风暖小团子

祝你玫瑰满园.

【千我】《你滚-》和《我不-》 特约访谈·易烊千玺·《我想说》

【千我】《你滚-》和《我不-》
 特约访谈·易烊千玺·《我想说》
『《我想说》在《喵-》 和 《和易先生谈恋爱是介样的》里面出现过哦~』


 

《你滚-》&《我不-》系列
唐慈:https://fengnuanxiaotuanzi.lofter.com/post/1f4caf7b_ef452ce5

 

双人访谈:https://fengnuanxiaotuanzi.lofter.com/post/1f4caf7b_ef44bc46






 

在这段期间我写了好多脑洞

但是事实证明,写这种访谈才是最快最轻松的……







 

“来各组人员就位---”

 

“三、”

 

“二、”

 

“一、”

 

“ Action---”





 

风暖小团子: ladies and gentlemen!
欢迎来到我想说》,本期嘉宾是《你滚-》和《我不-》的主角 易烊千玺 ,感谢大家对《你滚-》和《我不-》的支持,为了答谢大家 ,我们请来了易烊千玺   (鼓掌)



 

易烊千玺:大家好我是《和易先生谈恋爱是介样的》易烊千玺,感谢大家对……

 

风暖小团子:?   ?   ? 来来来咔一下,千玺老师,您是不是走错片场了?

 

易烊千玺:(懵懵) 啊?哦哦哦 那……就当顺便打个广告吧(可爱)

 

风暖小团子:(笑的很慈祥)嗯……

 

风暖小团子:咳咳……那,下面开始第一个问题哈,你在被造谣和唐慈结婚前,知道唐慈这个人吗?


 

易烊千玺:嗯……知是肯定知道啊(笑),但是从来没有合作过……

 

风暖小团子:哦?那在你的映像里,她是个怎样的人呢?

 

易烊千玺:没脑子……

 

风暖小团子:?

 

易烊千玺:(笑)开玩笑

 

易烊千玺:(想了一会儿)挚爱,又无悔

 

风暖小团子:嗯?怎么说呢?

 

易烊千玺:她总是笑眯眯的,能够轻易的说“我愿意”,却又不轻易放弃的人,她很能够带来惊喜,却不知自己本身就是惊喜……

 

风暖小团子:浮沉万物,每一样的物品都是造物者创作的心血与惊喜, 她是惊喜本身,却又源源不断的给予身边的人爱和温暖……

 

易烊千玺:(点头) 是

 

易烊千玺:嗯……有一次我工作,有一个星期左右没回家了,特别想她,提前结束工作后,一下飞机就想立马回家抱抱她,结果到了家,我看着她坐在地毯上小声嘟囔,“这个怎么身子这么大……是不是错了……”  应该是刚洗完澡,空气中还留有淡淡茉莉花香的水蒸气,房间只开了盏鹅黄色的小灯,暖暖的环抱她周围,卷卷长长的黑发被松松的束起,身边还散落大大小小的千纸鹤,应该是她折的,那个场面……美好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突然有一种 我去闯荡世界,这里,就是我最温暖的港湾……

 

风暖小团子:旅途车马与时光,一路捡一路弃,一路走一路忆……最后留在背包深处的,也许只是一片暖黄的落叶,一只温柔的手风琴……

 

易烊千玺:(点头) 我站在门口笑着看了她一会儿,她好久才发现我站在门口,手忙脚乱的收拾手上折了一半的千纸鹤,我走过去抱她,还不让我看,但是最后还是被我看到了,我拿着那只千纸鹤在灯下细细的看,慢慢的欣赏,她背着手,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委屈巴巴的说 “你不要怪我把你的轻松熊本子撕了……我只是想让你开心一点……” 然后小心翼翼的问我,“你现在有开心一点吗?”

 

风暖小团子:你有开心一点吗?

 

易烊千玺:其实,我开心的不止一点(笑)

 

风暖小团子:平凡造就伟大,温暖的回忆会让日历上那平凡的数字成为时间的永恒……

 

风暖小团子:来看下一个问题,如果当初唐慈不会为了尹柯老师的事嫁给你,你会怎么办?

 

易烊千玺:(挑眉)那我会主动造谣尹柯老师,然后让她嫁给我

 

风暖小团子:很好有个性,来现场给尹柯打个电话

 

易烊千玺:?

 

尹柯:大家好我是……

 

风暖小团子:好了把尹柯老师拖下去吧,今天他就是个串场,你想好怎么回答了吗?

 

易烊千玺:认真讲的话,我会打一辈子光棍

 

风暖小团子:就因为,没找到爱的人?

 

易烊千玺:(点头)是,这是我们老易家的传统,不然我为什么会娶唐慈

 

风暖小团子:(刺激) 这么说来,你早就喜欢唐慈了?

 

易烊千玺:(摇头) 没有,和她才第一次见面,没有日久生情,全是一见倾心,她长得看的过去而已

 

风暖小团子:老易家的传统?

 

易烊千玺:…………

 

风暖小团子:那,如果她当初执意不嫁,你怎么办?

 

易烊千玺:她执意不嫁我也没办法,不过我会想办法把她追回来?

 

风暖小团子:要是追不回来呢?

 

易烊千玺:不会

 

风暖小团子:(失笑)哪里来的自信

 

易烊千玺:爱她所爱,期待她所期待,即使被世界遗弃,我也会用尽我的一切,温柔的将她裹紧……

 

风暖小团子:聊点开心的吧,最近有什么开心的事吗?

 

易烊千玺:和她在一起每天都很开心(∩_∩)

 

风暖小团子:来来来上尹柯!(被狗粮蒙恨了双眼)

 

尹柯:大家好我是金牌棒球手……

 

易烊千玺:(笑) 就最近吧,有一次下班和她走路回家,然后下雪了,我给她打着伞,用我的围巾软软的把她包成一个小粽子,结果这小祖宗非要挣脱我的手跑出去,笑嘻嘻的捧着雪到我跟前,说 “下雪不打伞,一直到白头”

 

易烊千玺:我想,就算以后我老了,记不清了,也会记得她的一点一滴,一举一动,一颦一笑……

 

风暖小团子:怎么形容她对你的意义?

 

易烊千玺:在底线之外,她做什么事都可以肆无忌惮

 

风暖小团子:请问你的底线是什么?

 

易烊千玺:父母,粉丝,和她的安全

 

风暖小团子:(笑)看来,这确实是难得的底线

 

易烊千玺:其实,有时候我也觉得我自己对她太过于严苛了……嗯……怎么说呢,一举一动能牵动影响我的一丝一缕

 

风暖小团子:你是指……执者失之?

 

易烊千玺:(点头)是的

 

风暖小团子:爱因博大而变得高贵,再高贵的爱,也会让思恋止于哀伤,臻于至善,与慈悲

 

风暖小团子:来爆料下唐慈的小怪癖吧

 

易烊千玺:嗯……她喜欢用我的表情包

 

风暖小团子:我也喜欢用啊

 

易烊千玺:(笑)她喜欢玩儿植物大战僵尸,上次用我的账号,用那个绿色的增加功力的果子,去保护她的坚果?  ?  ?

 

 

 

 

 

 

 

 

 

 

 

 


风暖小团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最后输了还可怜兮兮的问我 她怎么输了 

风暖小团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暖小团子:你平时喜欢记录点点滴滴日常吗?

易烊千玺:在剧组我常常很晚休息,有时候甚至凌晨拍通宵,能在冰凉的剧组和漆黑的夜晚里得到一点慰藉的,只有在深夜里咀嚼 品尝 在家时和她的暖色的温柔的回忆


风暖小团子:是的,真实的日常往往会勾起真实的回忆,如果有机会,你会对唐慈说什么呢?


易烊千玺:因为有你 我的世界很浪漫

易烊千玺:如果有可能的话,下辈子,我想真正的追你一次,体会一下人间最美好的儿女情长…… 

易烊千玺:谢谢你先来的喜欢♥





 

风暖小团子:所有能在黑夜里回味的,都属于温柔的记忆;所有在意料之外出现的,都属于清柠的期许。感谢您接受采访♥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