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暖小团子

祝你玫瑰满园.

关于《你滚-》和《我不-》

有些没放出来的情节……😂

#不要上升真人#

风暖小丸子:

#嘘,娱乐圈 禁止八卦#


01/


为什么这次等很久?


★不好意思久等了😭…… 因为最近真的很忙,而且写的很纠结,我一共写了两个版本,后来想了想还是删了第一个(现在想起来好像第一个会更好一点……哭泣……)


还有就是……下一篇等的时间会更长😂


不过有等待才会有收获吧?是不是?😉




02/


女主唐慈的背景?


★唐慈是中戏毕业生,比易烊千玺小两届,所以先开始是学妹暗恋学长关系……后来她出道,由于长得好看就被粉丝拉着各种男明星组cp,先开始自己也很担心,但是靠cp来炒作热度,渐渐的也就习惯了……


唐慈是演艺世家出生,哥哥是资深导演 兼 演员



03/


唐慈是真的喜欢尹柯老师吗?


★其实……更多的应该是鉴于偶像一般都存在吧


因为尹柯很负责任,就算有着棒球梦想也会坚持把演艺事业做好(我在说些什么😂),后面易烊千玺答应李树照顾妹妹李叶让她觉得有种莫名的熟悉、和崇拜感,原来心里因为吃醋的一点点隔阂也瞬间烟消云散了吧……



04/


文中的具体事件是真实的吗?


★不是,没有李树这个人,也无任何伤亡


2018年8月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先期装备我国自主研发的歼-16战机的空军航空兵部队,展开与歼-10、歼-11B、苏-30等战机的对抗空战训练,圆满完成任务!向全面形成实战能力迈出坚实步伐!


为空军骄傲,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国泰明安❤


05/


李树的妹妹李叶,对易烊千玺是种怎样的情感呢?


★谈不上是爱,又超过了喜欢的程度


因为哥哥的离去,易烊千玺好心的收养,李叶心怀感激,可是她发现,易烊千玺不缺金钱,不差名利,只能在日常小事上多关怀关怀他,这种类似于妹妹、家人的关怀,随着李叶渐渐长大,依赖 和 习惯 使她渐渐离不开易烊千玺,她自以为的饱含温馨的爱,却仅仅是种习惯而已


06/


有没有什么小剧场呢?


★这个还真是,我有些没有加进去的片段,放在这里请大家点评一下吧 笔芯❤








【一、设定 唐慈拍摄《一如既往》期间,李叶由于嫉妒,将唐慈的行程卖给黄牛,导致拍戏间粉丝和围观人群过多,唐慈受伤……】


“不会的 不会的 你以前最喜欢我了 一定是……一定是那个女人,一定是唐慈,她跟你说了什么,你才会全都偏向她!”


李叶紧紧的拉着易烊千玺的袖子,易烊千玺眉头紧皱,“够了!” 他大声甩开,“我以前是因为你哥哥,他最后托付我好好照顾你,你以前做的那些自以为是的手脚我可以不计较,上次你约我到酒店和家人聚会,又故意让人拍下我们俩进出的照片发布到网上,这些我都清楚,我没和你计较也是看在你哥的面子上,但是唐慈” 他顿了一下,“你离她远点,你要敢动她,别说你,连你哥,我都不会再忍!”


李叶不敢相信般,睁大眼睛 空洞无神的望着他,眼泪不停的流下,卷起的头发散下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啊……你是爱我的易烊千玺……易烊千玺……”




【二、婚后第一天,唐慈去探班易烊千玺……


(为什么没有蜜月呢? 


笨蛋,有蜜月的话……人物设定干啥那么高级?一男一女都可以办得到的好嘛?哈哈哈哈我真是个天才😉


还有……蜜月……我没梗写不出来啊😭)】




媒体的问题越来越刁钻,居然开放到了“请问两位什么时候要孩子?”


唐慈脸红了,易烊千玺也有点惊奇这个问题,但还是笑着拉住唐慈的手,她条件反应的想抽回来,但被易烊千玺握着更紧了,满面笑着回答媒体问题……


采访结束后,在休息室,易烊千玺顺嘴问到,“刚刚为什么要挣脱?我有身上带有病毒吗?”


唐慈啃着薯片愣了下摇摇头,“没有,好像只是带电”














#完#





祝你们天天开心哦  笔芯❤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