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暖小团子

祝你玫瑰满园.

【千我】《My Heart Only Beats For You. 》

 ★我只为你心动

★勿上升真人✘

★感谢陪伴╭(╯ε╰)╮











 『My Heart Only Beats For You. 』

 

 

 

 

 

 

 

 

 

 

 

 

 

 

 

 

 

 















 #大灰狼喜欢小白兔#





那是肥鹤森林的小崽子们都知道的睡前故事,但是他们还知道,炸克婶叔叔喜欢安米姐姐(捂着嘴嘻嘻嘻 )




③ 

虽然炸叔叔真的很帅,但是身为肥鹤森林的林长,炸叔叔一年到头就知道要求 宇宙南瓜总教育局(肥鹤森林分局) 的老师们安排很多作业给森林小学!



这真的很过分诶!连炸叔叔帅炸天都不能弥补的心痛! 



但是安米老师就不同啦~



安米老师是温柔漂亮的兔兔族,老师的耳朵和尾巴都超级可爱啊~




不久!他们发现!安米老师经常收到花!



然后!他们发现!安米老师手上带着戒指!



随后!他们趁问老师题!发现戒指很大很漂亮砖石很多!



啊啊啊啊!



狗子当晚回家背着小书包义正言辞的对狗爸宣布,虽然我也很想让安米老师当我后妈,但是安米老师每天不重样的衣服和她那大的砸死我们爷俩的戒指来看,老爸你还是放弃吧



狗爸伤心的啃着骨头,哀嚎一声,狗子走着走着突然回过头,上下大量了一下,突然摸着下巴啧了一声



狗爸两眼发光,咦 儿砸!你是不是突然觉得你爸其实很帅,能用美色迷惑安米老师?



狗子摇了摇头,不不不老爸,我是说后天有家长会,北极熊他爸又从北方做生意回来了,确认过眼神,是有钱的熊,所以那天请你把你的衣服补丁补好一点吧~



狗爸爸哀嚎的颓废……










炸叔叔平时很喜欢来森林小学!



总是背着手和黑熊校长说 ,哎呀这个学生们的教育是很重要啊!穷什么不能?



穷孩子! 黑熊校长和学校主任们奋力回答 



苦什么不能?



苦教育!




很好,炸叔叔有着狼族敏锐的观察力,孩子们最近都瘦了,一定是知识的精神粮食没有喂饱他们,来来来,我刚从肥鹤书城回来,带了点书和本子给学校,还有这点卷子,就分给孩子们做了吧~



校长和老师连连道谢,哎呀这个我入职的时候呢在森林医院查出有三高,我还担心这个以后怎么办呢,你看看,这个林长呢信任我哈,让我任职森林小学,这个一个星期哈三高就下去了,真是感谢领导



林长眯着眼笑笑,狼族的睿智 和俊郎的样貌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孩子们知道了后感动的热泪盈眶,纷纷表示今晚相约去 砸了炸叔叔家的窗户!




今天乌龟保安又叫住安米老师,“安米老师啊,那个你的花” ,安米老师停下脚步,踩着小高跟笑意盈盈的走进保安室,“谢谢您了”,乌龟保安挠挠头,“嘿嘿嘿,不客气”



安米老师笑笑,签收下,乌龟保安搓着手,“嘿嘿,安米老师结婚啦?” 安米老师签收的手一顿,温文尔雅不做痕迹的笑笑,“没有啦,自己买来玩玩而已啦~”然后拿了花走了……



来到办公区,喜鹊老师碎嘴的说,“安米老师早” ,安米老师放下包,笑眯眯的回应,“喜鹊老师早啊”,喜鹊指着自己黑灰的皮肤,你看看林长布置的任务,把我黑眼圈都熬出来了,安米老师喝了口燕麦,认同的点点头,老炸也确实太霸道了,简直身体力行,嗯,体现在方方面面……





昨天晚上才和老炸吵完的小兔子俨然很生气,但是一看到孩子们快乐的热情洋溢的面庞~整个人都会觉得沐浴在阳光中了呢~



今天是森林小学的家长会,这是她上任来开的第一次家长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男家长都喜欢拿着手机拍她,女家长也喜欢……嗯,喜欢提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就比如她穿了件粉色绒绒卫衣,袋鼠妈妈举手提问,“安米老师你好” ,安米老师笑着点点头,示意袋鼠妈妈继续往下说,“我们家小袋鼠啊晚上特别闹腾,所以我的黑眼圈特别重,我看安米老师皮肤保养的那么好,安米老师平时都是怎么保养啊?” 当她不知道怎么回答时,袋鼠妈妈又说到,“安米老师的衣服很好看啊?有链接吗?”  黄鼠狼妈妈补充到,“是LU的,还有她的鞋子也是香奈尔的,你买不起~”




安米老师轻咳了一下,笑着说 “那个……不好意思啊各位家长,我们家长会呢主要是讨论孩子们的问题,我们还是聊回孩子吧” ,这时炸克婶领导和黑熊校长悄悄从后门进来,Jackson色气的冲讲台上的兔子老师眨眨眼睛,兔子老师哼╭(╯^╰)╮的撇过




正在提问的狗子爸被安米老师萌气萌气的哼给迷住了,当机立断脑袋一热的“……狗子回来不好好写作业所以我想问问安米老师,您结婚了吗?”




黑熊校长突然感觉旁边的气压很低……



然后发现林长紧盯着安米老师,安米老师吞了吞口水……



虽说昨天 才和老炸吵了架,但是老炸又帅又有钱不为爱鼓掌的时候还会很温柔的抱着自己睡觉(划掉),而此刻沉默到底线的林长抱着手臂冷冷的开口,“《肥鹤森林婚约法》第①①②⑧条,任何合法夫妻禁止婚内二次再嫁娶”,然后迎着小崽子们惊讶+疑惑+气愤的眼光,缓缓的走到安米老师身边,低下头捏了捏兔耳朵,“戒指呢?”






然后肥鹤森林 大批千禧的肥鹤飞来飞去的奔走相告,“嘿 笨鸟你超速了!”  前面莽撞的肥鹤跌跌撞撞,“别管我,林长太太居然是只兔子呜呜呜”  



空中警卫记一笔  笨鸟(划掉)  肥鹤,超速+酒驾……



原因:  得知林长结婚,精神失常



⑨ 


这天,安米老师上课时突然晕倒,森林小学校长急坏了,肥鹤医院和烊烊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始紧急工作会议,#林长夫人为何会突然晕倒,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在烊烊公安局讨论出了第1128种可能性后,肥鹤医院官博 #林长夫人怀孕了#





晚上,处在极度甜蜜的林长抱着安米……



“亲爱哒~我要给你送很多小花花~” 



“嗯……” (昏昏欲睡)



“我还要给你肉肉~”



“……我是素食动物”



“那我给你很多草草~”


“…………”



“?  ?   ?”



①①

终于,在林长夫人要睡着时,林长深情的亲吻夫人的额头






“亲爱的夫人,我只为你心动”





 

 

 

 

 

 

 

 

 

 

 

 

 

 

 

 

 

 

 

 






①②



#番外#



✘优秀的人正在马不停蹄奋笔疾书豪情万丈的码字…………✘







#可惜……我是易烊千玺的人#



✘开个玩笑啦~祝你们天天开心哟      笔芯✘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