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暖小团子

祝你玫瑰满园.

【千我】《我不-》


★上文:《你滚-》 

★勿上升真人✘

★感谢陪伴╭(╯ε╰)╮









  
  
  『这世界上仅仅的一小部分能留住我的,

  是你……』 null

  
  











①③

第二天清晨,我懵懵的望着开始收拾的易烊千玺,他一边穿着外套,一边对我絮絮叨叨,“冰箱里有点素菜和鸡胸肉,阿姨中午过来做饭,不许自己点外卖,昨天的小蛋糕别吃多了……”



“……………………”



他想到什么突然停下,“今天你好像有个广告的宣传图,下午两点,司机回来接你,我叫Feiher跟着你”,我点点头,“Feiher和我去了,那你怎么办?她不是你的人嘛?” 他笑笑,“你也是我的人啊”




我脸红的别过脸,他又絮絮叨叨说了些,收拾好准备出门时,刚踏出的左脚收回来,回头对我说,“你的助理好像给你介绍了几个剧本,上次《Waiting-》的同导演同编剧,你看着喜欢的选一个吧” 



我坐在床上用手饶着头发,不满的撇撇嘴,“还以为嫁给你后就不用工作了呢……” 他开门的手一顿,回头看了我一眼,“原来你这么热衷期待当易太太啊?” 我一愣,想回头抓个枕头扔他,没想到动作过猛,连带着裹着.被子摔倒了床底下……



他笑着又倒回来把我抱回/床/上,把我散在脸上的头发拨弄到耳朵后面,离得太近带着清新的呼吸扑在我脸上,我以人体可以感知的温度急剧上升着……




呜呜呜完了大早上就没脑子了……



①④

中午过一点,小助理带着两个工作人员来了,“唐呆呆 这次有三个剧本,《一如既往》(古装)、《特工探案组》(探案)、《感谢有你》(法制),最近都很热门,你看看喜欢那个” 




我仔细的看着,“诶不对啊,我原来的赞助不是只有七个吗?怎么涨到了十二个了……” 小助理嫌弃的看了我一眼,“你以为是看你长得可以演的还行给你投资的啊?” 我诚实的点点头,小助理恨铁不成钢,“那是因为易烊千玺啊!都是你和易烊千玺结婚后看你以后发展还可以才投资的你啊”





哦……




我点点头,“我想选那个《特工探案组》,感觉好有意思哦”,小助理扶了扶眼镜,“这部戏的男一你知道是谁吗?” 我两眼发光,“易烊千玺?” 她嫌弃的看着我,“你哥” 



我咽了口水,“哦……” 她又补充到,“这样你和你哥演情侣……” 小助理头向上眨巴着眼睛,“嗯……到时候你上热搜又是#人性的泯灭 道德的沦丧 亲兄妹变情侣#”  



……好像比尹柯老师的事件还严重啊…………



“那,第一个那个《一如既往》,感觉很棒的样子……” 小助理开心的点点头,“我就知道你和我的眼光一样,这部也是古装,和千玺老师的《玺-》相得益彰,这样到时候宣传也很方便……嗯嗯,很符合” 说着她还给自己鼓了鼓掌……




我点点头,“那……什么时候进组?” 小助理翻了翻档期,“你后面的档期很满,两三天后公司去签合同,之后会拍个宣传和试妆,为了赶时期……嗯……” 她用笔圈了圈,“嗯……这个周五进组吧,这部是风暖老师的巨作,连女二女三都是杨蜜和周东雨……” 我咬着棒棒糖,点点头……




小助理看看时间,对着工作人员说,“去给她收拾收拾吧,马上要去拍广告了”,工作人员点点头,下楼给我收拾



我也起身,顺嘴问了句,“对了,这次迪澳的男代言人是谁啊?” 小助理给我挑着衣服,“谌浩轩,才十五岁呢人家,诶你看这件,这个有冰淇淋的背带裤……” 她在我身上比划着,我想了想,“哦哦,就是那个《超少年密码》的那个?我记得可以啊” 她巴拉着,“好了进去换衣服吧,易烊千玺坐镇,谁敢跟你传绯闻,更何况人家还那么小……”




我撇撇嘴,说的我那么……我又没往那方面想……不过还嘴后肯定又是我没脑子……哎……




①⑤

到了现场,是有合作方的化妆师给我先化好妆,Feiher再根据我的自身情况细微的修改,这次迪澳广告是清透粉饼,要求要自然一点,所以脸上白白净净,只有合作方的粉底,连遮瑕没用,眉毛修的细长,嘴唇也只涂了嫩粉色润唇膏,素白色的长裙细长到脚踝……整个人看起来干净又清纯,主办方特别满意



谌浩轩弟弟呢也差不多,衬衫解开了前几颗扣子,黑色的细领带松松的搭在脖子上……



我恨自己早出生了七年……



“来来来,浩轩弟弟头再往唐慈姐姐那儿靠一下,诶对,尝试着闭上眼睛” 摄影师一直在与我们沟通,浩轩弟弟真的好害羞啊,我是坐在沙发上抱着一束花的,他是起身站在沙发后头微微往我这边儿靠……



我回头抱着花冲他笑笑,“没关系的浩轩弟弟,靠近点吧……” 他腼腆的点点头,踱着小步子,哈哈哈真是可爱,我开玩笑的说到,“这么可爱姐姐都不忍心跟你传绯闻呢” 他如临大敌,“唐慈姐姐你别这样啊,我……我还小……” 把摄影师还有工作人员都逗笑了




然后,不知道谁喊了句,“千玺老师来探班了!”  浩轩弟弟就赶紧把手中的花放下,手足无措的问我,“唐慈姐姐 我怎么办啊?我……我我我偶像千玺老师来了……我……” 我惊讶,“啊?”




然后他的偶像,易烊千玺就走过来,他也应该是刚下班,脸上妆还没卸,眼尾处玫红的眼妆效果,让他看起来妖魅又撩,他的小粉丝羞涩的给他打了个招呼,他敷衍的回答了一下,然后拉着我进休息室,力气特别大,我莫名其妙,“你怎么了啊?” 他别过脸,哼一声,他牵着我的手,“你怎么了啊?” 他又哼一声,吼哟,脾气挺大 我深吸一口气



 “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了啊”



他楞住,被我逗笑,“有病啊你”


 “你才有病呢”,我撇撇嘴,“你怎么了不理我”,他停下来,“刚刚不是说要跟小弟弟闹绯闻吗?” 我想逗逗他,“是啊,你还不知道我,娱乐圈多少男明星和我发生过关系啊”,他突然看着我,几乎是吼,“你就没有考虑过我吗?你就这么自私吗?”  




本来就是个玩笑,还生气了,“你才什么意思 我自私 你是为什么跟我结婚的!我看你才是个大骗子!我看我们干脆离婚好了!” 




他气的眼眶都红了,两只手紧紧的压着我的胳膊,离我特别近的说




“你说什么?你敢再说一遍!”



“一遍!” 想了想还不解气,又加了个 “哼!”



他楞了,可能跟不上我的脑回路,笑着别过脸,“傻子……”




我也笑了,然后想了想,认真盯着他,他被我看得不耐烦,“干嘛呢你” 我捏捏他的鼻子,“你是不是……吃醋了?” 他脸红……然后快速挣脱开来,“我才没有呢……我我我…就是…”  我凑过去,“就是什么呀就是,就是吃醋了 哼” 





他突然看过来,和我的脸离的特别近,我看见他浓密的睫毛,和有点小别扭的小梨涡……



如果上一次在面包坊是他主动的,那么这次,是我主动的,我演过吻戏,但大多时候都是稍微带过,有时候干脆借位,亲吻这件事,我活了22年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同……但是易烊千玺的唇,好像真的不同……




他的嘴巴软软的,像樱桃布丁,樱花果冻,牛奶仙草……舌头小小的,软软的 像椰奶冻……我忍不住咬了下,好像……真的有布丁的感觉……




他“嘶-”了声,分开后,我有点气息不稳的倒在他怀里,他声音有点喑/哑,“我没那么好的意志力…………” 



其实……我tm意志力也不好啊……




①⑤

人生有什么刺激的事呢?




比如……看易烊千玺洗澡?




进组后到是一切顺利,除了易烊千玺常常来探班,他有事没事就喜欢来剧组,搞得粉丝都以为他也作为神秘嘉宾参演了……



这天拍完后天气下雷暴雨,回到酒店浑身都湿透了,他递给我衣服,“快去洗个澡换一下”  我点点头,进去打开莲蓬,等我洗完出来,他已经把房间空调打开,在水壶边弄姜茶……




拍了一天的戏,我特别累的倒在床上……刚刚趴下,易烊千玺就把我拉起来,“起来,吹完头发再睡……”



我趴在枕头上,“不要……” 



但还是被他抱起来,他站在床前,我坐在床上,靠着他,柔柔的电吹风吹的暖风,所谓被偏爱的有恃无恐也不过如此了吧?



被柔柔的风吹着,睡意到是一点点消散了,“千玺,我问你个事儿……”



他把电吹风调到最小档,“什么事?”



我眨巴眨巴眼睛,“那个女的……和你……到底是什么关系……” 



感觉他吹风的手抖了下,我抱住膝盖,果然是很重要的人吧……



“李树,你认识吗?” 他说到



我想了想,“三年前……先期装备我国自主研发的歼-16战机的空军航空兵部队 队长,李树?”




  

 点点头,“在与歼-10、歼-11B、苏-30等战机的对抗空战训练中,为了保护队友,他在空中牺牲了……”  我抬头,他关了吹风机,拿了条毛巾隔着我头发轻轻揉搓……




“他是我干爹亲儿子……那个女的,是他唯一的亲妹妹,李叶……”他轻轻理着我的头发,“我答应过李树,会好好照顾她……”   
  
  
  
我转身,面对着他,他笑笑,“你说,这个世界,怎么那么冷漠啊……” 我抱住他,“可是,这个世界能把我留住的……” 他亲吻着我,抵着我的额头,“是你……”  
  
  
  
  
从眼睛吻到嘴唇,再往下,咬到锁骨……  
  
  
  
我看着眼前的他,好看的不真实……也不知道哪根筋抽了,竟然推开他抓起衣服跳下床就跑……  
  
  
  
因为我害怕这一切都是假的……  
  
  
  
可是还没跑两三步就被他从后面抱住,撤掉我怀里的衣服,在我脖子后轻轻呼气……  
  
  
  
我微微颤抖,他感觉到了,“怕吗?”  
  
  
  
我点点头……  
  
  
  
“那你爱我吗?”  
  
  
  
真实的亲昵和疼痛感袭来……“嗯……”  
  
  
  
他笑着咬我的耳垂……“那就好……”  
  
  
  
狂风暴雨了一夜,映在窗户上的影子也掺点狂热和(自己想象😌)……床头灯从暗夜亮到天光,独自撑起这漆黑……  
  
  
  
①⑥  
  
  
“网上说你的胸有C……”  
  
  
“………………”  
  
  
  
“怎么感觉跟B似的”  
  
  
  
“滚……嗯……”  
  
  
  
“不过没关系,一个月给你变成D”  
  
  
  
  
  
“………………”  
  
  






















  
  #全文完#  
  
  
  祝你们天天开心哟~    笔芯  

评论(7)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